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亮白西装攻气十足 网友称其娱乐圈最帅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3: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素有贵圈“走红毯最多”之称的李凤鸣,在新年前期又被冠以“娱乐圈最帅女人”的粉丝爱称。

  李凤鸣一套西装短发照是爱称的由来,一袭纯白套装,内衬简单白衬衫,潇洒和干净的短发让整个人显得尤其精炼,帅气。低调的栗色口红不艳丽却舒服自然,灿烂笑容更是撩波少男少女的芳心,能剪短发的女人不多,但将短发变成自己独树一帜特点的女星太少。

李凤鸣灿烂笑容
 

  李凤鸣既是一名青年演员,也是圈中众多明星的好闺蜜,成龙、侯耀华、金巧巧等对她的工作认真态度和人格魅力,充分的给予肯定,成为好友也足够说明她的性格随和、人缘颇好。短发的独有气质逐渐显露,干练帅气的角色类型更加引观众期待。

李凤鸣攻范儿
李凤鸣帅气十足
李凤鸣自然潇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