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神李凤鸣受邀《健身总动员》嘉年华收官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0:1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市宝安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道一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美联红木冠名的大型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健身总动员》嘉年华在深圳市宝安区海雅大剧院华丽开拍。节目共集合健身总动员1-18期获胜晋级嘉年华的9个杰出队伍进行巅峰对决,可谓危机四伏......

  此次深圳电视娱乐频道《健身总动员》嘉年华盛邀著名演员李凤鸣担任战狼队队长。李凤鸣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建国大业》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红楼梦》、《八喜盈门》、《第一次牵手》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都有出色表演的气质女神。2015年凭借年代抗战片《铿锵杜鹃贺子珍》荣获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可谓是最具有人气,与气质的女神一点都不为过。此次《健身总动员》嘉年华耐收官之作,节目共集合健身总动员1-18期获胜晋级嘉年华的9个杰出队伍进行巅峰对决,李凤鸣肩任其中之一的战狼队队长,还真让人期待她的出色表现呢!

  据悉作为收官之作的《健身总动员》嘉年华有着众多大咖影星,其中战狼队除李凤鸣队长之外,还有曾出演年代电影《弹无虚发之深藏不露》、武打电影《黑拳》、以及将突破60个亿的《战狼》的刘腾远;以及同样来自《战狼》的吴京队友铁血汉子的庄小龙。共组成的一支刚柔并济的战狼队伍,给《健身总动员》系列节目又推向一个最高潮,为《健身总动员》系列节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信已经有不少观众和我一样对李凤鸣队长以及战狼队的表现充满期待了吧!特别鸣谢:美联家私集团、安道运动用品、景田矿泉水、青岛啤酒、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首脑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院、深圳暗茶奶茶、香港丹尼精灵小熊曲奇、深圳创意投资集团、深圳市凤凰山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爱跑超人跑步协会、热狗王等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如果不想错过精彩的节目内容和幕后花絮请锁定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观看(每周日晚20:00~21:00首播,次日12:00重播),《健身总动员》与你不见不散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