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ulia Wu:喜欢用网易云音乐与粉丝互动 近期会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7: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5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战略联手亚洲数字音乐领导品牌KKBOX,打造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宣传平台。发布会现场,华裔澳籍女歌手、R&B霸榜小歌姬Julia Wu吴卓源为嘉宾和媒体朋友演唱了《依然》、《crazy》、《别哭了》等歌曲,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还坦言常用网易云音乐发布状态,与粉丝交流互动。

R&B霸榜小歌姬Julia Wu吴卓源

  在被问及是否会参加网易云音乐与KKBOX推出的音乐短视频计划时,Julia表示当然会参加。她认为,短视频是近期很火的媒介方式,可以更好地表现音乐作品,自己也有频繁制作。通过短视频,粉丝还可以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

  Julia Wu还在采访中透露,近期会跟很多其他歌手合作,比如最近也跟熊仔等知名嘻哈rapper合作,也会拍MV,希望大家会期待。Julia Wu还透露,9月份的时候出首张专辑后,接下来会做一些现场的演出,也希望可以来到大陆跟大家分享她的音乐。

  Julia Wu 吴卓源,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 创作实力不容小觑 。2013年录制 《小时代》 电影原声带, 参与澳洲X Factor和韩国CJE&M Miss Korea真人秀 , 2017年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 1:28》,为歌坛注入一股全新气息。

  Julia Wu 吴卓源与Panta.Q默契合作表演《依然》+《Crazy》

  近几年,Julia Wu 吴卓源与其伯克利同学Panta.Q默契合作了《什么鬼》、《Crazy》、《依然》等多首电音作品,在网易云音乐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依然》目前在网易云音乐拥有近万条热评。在11月15日的发布会现场,Julia Wu和Panta.Q也同台表演了《依然》+《Crazy》,Panta.Q的撩人电音表演加上Julia Wu慵懒轻柔的灵魂嗓音,简直天作之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