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开四季”巡演完美收官 草原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8 14: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7日晚,随着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温州站演唱会的完美谢幕,“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2017年度全国巡演也以场场爆满的喜人成绩刷新记录,完美收官,携手保利院线为全国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花开四季”2017全国巡演历经东莞、厦门、重庆、烟台、大连、沈阳、呼和浩特等16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最后一站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温州,它是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有着2000多年历史,以"南有吴川,北有温州"享誉全国。乌兰图雅选择温州作为2017巡演收官站也是因为早在1988年呼和浩特就成为温州市的第一个国内友好城市,这样深厚的渊源也成就了这次“花开四季”的落幕演出。

  温州历史悠久,有丰富的文化遗存。民族文化源远流长,有着深厚的底蕴和独特的价值,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也十分丰富。这与乌兰图雅一直以来坚持和推崇的继承和发扬民族文化相契合,通过音画的方式把历史与现代,民族与流行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飨宴,一场惊艳无比的音乐之旅。这场由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一手创办的、开创了民族音乐演唱会专属品牌先河的草原音乐活动,用声音的魅力展示了中国文艺新生力量的崛起和草原新民歌的盛行。

  “花开四季”经过近年来国内外的打磨历练,堪称中国草原演唱会的典范之作,广受海内外关注与好评。此次全国巡演也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唱响时代最强音,讲诉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特色,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的又一次完美尝试。

  自2011年出道以来,乌兰图雅的成长之路有目共睹,其代表作《套马杆》一度登上了“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中国最高舞台。她的音乐足迹遍布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甚至走出国门踏遍了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白俄罗斯、巴西、缅甸、挪威、蒙古国、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她用歌声征服了海内外的观众,用真情获得了国内国际的一致认可,被国内观众誉为“蒙古族之花”,被西方观众称为“最具魅力的东方之声”。她不仅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一代草原歌星,还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作为歌手的她用作品说话,首首经典、曲曲传唱的成功让她成为了草原与音乐的领军人物。所秉承的“精品不断、不忘初心”理念促使她将自己对草原的深厚感情融入到所创作的歌曲之中,感动了无数华人。

  2017“花开四季”全国巡演就是她对全国各地喜爱她的粉丝的真情回馈,而2017全国巡演的巨大成功也进一步说明了乌兰图雅在全国百姓心中无可比拟的巨大影响力。

  我们相信乌兰图雅美妙的歌声、无限的工作热情和坚持传播民族文化、用心感恩的信念会将草原民族文化发扬光大,让经历过“花开四季”的粉丝和观众们毕生难忘。让我们祝愿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未来的演艺之路一路芬芳、“花开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