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投控股·第九届“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落幕 全新“CBG30”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8 15: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17日,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投控股·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进行了决赛及颁奖典礼。最终来自浙江赛区的6号选手陈紫怡摘得桂冠,7号选手吴晓凝与17号选手左一君获得亚军,16号选手刘婉莎、27号选手白如玉与30号选手张瑜书获得季军。1号选手丁新怡、3号选手孙硕、9号选手王星华、11号选手齐育、15号选手陈鹏、18号选手徐璐瑶、23号选手徐熙钰、24号选手徐依婷、25号选手刘姝洁、26号选手丁思捷获得 “十佳美少女”,23号选手徐熙钰获得“活力美少女”,26号选手丁思捷获得“才艺美少女”,19号选手陆姬彤获得“潜质美少女”,17号选手左一君获得“靓丽美少女”奖项。此外,成功晋级决赛的30名选手将会组建一支女团——“CBG30”(China Beautiful Girl)。

【文投控股多维布局,完善泛文化娱乐产业链】

  此次模特大赛主办方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文化类上市公司,总市值约416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娱乐经纪和游戏研发与运营。此次主办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致力通过挖掘、培养娱乐行业新星,实现泛文化娱乐产业链在艺人经纪业务的布局。

【全国25个地区甄选 史上最严苛影视模特选秀】

  被誉为史上最严苛影视模特选秀的文投控股•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此前在全国25个地区开启了海选,并对选手颜值、身材、品味、表现力、个人素质等多方面做出综合评定来甄选晋级选手。据数据统计,此次赛事的复赛入选率仅为0.4%。而晋级决赛的选手也将通过由黄小蕾、梁天两位明星导师,以及来自影视投资、文化传媒、影视制作、娱乐经纪等行业的大咖们组建的首席造梦师团队权威评定,角逐出最终人选。

【娱乐圈新生代力量“CBG30”女团正式成立】

  成功晋级决赛的30名美少女将组成“CBG30”女团。对于旨在挖掘、培育新生代娱乐行业人才的赛事,“CBG30”美少女组合将进行形体、声乐、表演、台词等多层次全方位培养,进而成就娱乐行业的新生代力量。

  随着文投控股•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正式落幕,“CBG30”女团将会延续演绎新的盛典,正式进军娱乐圈,女团成员将全部签约文投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专业的全方位培养,基于文投控股及旗下各子公司在泛文化娱乐产业中的优势及地位,相信“CBG30”女团不仅会在中国迅速发展,还有望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最终助力文投控股泛文化娱乐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正文已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