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莫文蔚化身美人鱼 金手指弹无虚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12:39:27   来源:环北京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周六晚如约播出。星光熠熠的天籁唱将阵容,动感璀璨的灯光舞美,加上实力非凡的民间选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关于素人的音乐梦想。《天籁之战》的舞台是一个“筑梦”的舞台,正如莫文蔚所说,输赢并不重要,天籁唱将们不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而来到这个舞台,就是为了寻找下一个“天籁“。但对于每一位素人挑战者来说,向天籁唱将“讨教”的机会都弥足珍贵,层层压力之下,谁更能突破自我,爆发极致潜力,赢得观众芳心?

  第五期节目精彩纷呈,挑战者为莫文蔚选择了一首电影经典主题曲《大鱼》,让莫文蔚回归到了自己最熟悉的抒情路线。一袭拖尾白裙亮相,莫文蔚仿佛化身美人鱼,用她磁性的声线传达出内心细腻的情感,为全场观众带去感动,同时也获得天籁唱将们的集体打call。张杰感动到热泪盈眶,表示要回去把莫文蔚所有的专辑都好好听一遍;杨坤盛赞莫文蔚是所有女性歌手里面唱得最有感觉、最有味道的那一个;华晨宇更是给出了“满分”,说莫文蔚的这首《大鱼》是这一季节目至今他最爱的一个表演。

  除了莫文蔚有“满分”的表现,本期被她的“金手指“选中的挑战者叶秉桓也给观众带来惊喜。作为莫文蔚的资深迷弟,来自台湾的“转音小王子”叶秉桓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向莫文蔚看齐,并且深受启发。他那纯净真诚的态度被莫文蔚一眼相中,而他带来的《小半》也果然不负众望,完美的歌曲演绎结合高难度的转音让人几乎无可挑剔。叶秉桓因此打动全场观众,成为本季《天籁之战》到目前为止的最高得票者,所有的天籁唱将都自发起立为他鼓掌。对于莫文蔚“弹无虚发”的神奇“金手指”,主持人程雷不禁啧啧赞叹:“你真的应该去开个唱片公司,你看中的每一个歌手都会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