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无惧寒风金华开唱 场内热情场外热议喜提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6:3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4日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金华唱响,这是该轮巡演的第42场,《阴天》、《慢慢喜欢你》、《他不爱我》、《电台情歌》等近四十首经典歌曲再现绝色舞台,全场整齐的大合唱在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上空数次回荡。

  相比于前两场所在的吉隆坡和台北,金华虽不是北方城市,但气温亦相对要低很多。演出当晚,金华夜风劲吹,寒意袭人,莫文蔚在台上也感受到了猎猎北风,她笑称这是她所开过的“风最大、最冷”的演唱会。在唱《外面的世界》之前,她专门贴心地问歌迷:“你们冷吗?”歌迷齐声高喊:“不冷!”莫文蔚开心的笑道:“是因为你们的热情吗?那就跟我来一个最大声、最暖和的大合唱!”直到演出进行到安可环节,一向宠粉的莫文蔚依然不放心,似乎不相信粉丝能如此扛冻,于是关切地又向观众席问了一遍:“你们到底冷不冷啊?”当听到现场观众们整齐的“不冷”回答声后,她才放下心来调侃:“你们真是热情如火啊!”

  虽然本轮巡演已临近尾声,但这却是莫文蔚第一次来金华开个人演唱会,新鲜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莫文蔚说虽然这是她演艺生涯26年首次来到金华,但是金华歌迷的热情让她想在短时间内再来这里。来到金华,自然不能不提大名鼎鼎的金华火腿,互动讲话的间隙,就有前排观众大喊要请她吃金华火腿,“金华火腿已经吃过了,”莫文蔚笑着回应,“很好吃。”

  因为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被定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场馆,将在杭州亚运会期间承办相应赛事,所以莫文蔚的这场演唱会过后,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将进行全面翻修。莫文蔚的最后一次大型巡演,遇上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在亚运会前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这样的组合令金华无数个本地大V为之集体疯狂。演出当晚,金华这些事儿、金华身边事、金华热门、金华交警等许多金华本地大V对演唱会发表实时报道与热议,一起发力,将“莫文蔚金华演唱会”推上了微博热搜榜。

  接下来,莫文蔚一行将到上海继续她的“绝色巡演巅峰之旅”第三站,据知情人士透露,下周末的上海站和之前的台北站一样,会连开两场,并且两场的内容将会有较大的变化。看到这里,上海的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