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建国rock亮相爱奇艺《冒犯家族》开播发布会 宁静欧阳靖曾舜晞隔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3: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0日,爱奇艺全新情景喜剧脱口秀节目《冒犯家族》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笑果文化董事长、《冒犯家族》出品人叶烽,笑果文化CEO、《冒犯家族》总监制贺晓曦,《冒犯家族》总制片人潘璐斐莅临现场,王建国、rock、昌叔、江梓浩、王勉、吴星辰、神经兄弟、白天、李鹏程等脱口秀及情景剧演员也首次集体亮相,带来现场精彩演出,宁静、欧阳靖、李诞、池子、艾福杰尼等也隔空发来祝福。据悉,爱奇艺《冒犯家族》将于11月23日(周四)晚8:00正式上线。

 

  创意发布会颁奖仪式 惊喜祝福引燃全场

  与以往发布会不同,《冒犯家族》别出心裁的将现场打造成颁奖仪式,还精心准备了包括“最佳戏精奖”、“最佳话唠奖”等在内的许多奇葩搞笑的奖项,而上台颁奖的家族成员们,充分发挥脱口秀演员“话痨与戏精”的本质,俨然将颁奖典礼变成了一场脱口秀盛宴。宁静、欧阳靖分别获得了“最佳戏精奖”与“最佳话痨奖”。

  虽然未能到达现场,但两人也分别发来了“获奖感言”,欧阳靖表示“这个奖也属于米老鼠,没有他就没有我,虽然我才开始学普通话,但我一说就如滔滔江水,根本停不下来”,话痨属性暴露无疑。宁静则在VCR中打趣道“感谢冒犯家族给我这个奖,这是对我演员生涯的肯定,让我知道原来‘吃土’也可以拿奖。”除了逗趣搞笑的颁奖环节,家族成员也特别现场演出节目片段,精彩效果让在场媒体爆笑不断。除了宁静、欧阳靖外,发布会现场还收到了包括李诞、池子、乔杉、车晓、曾舜晞、艾福杰尼、黄旭等不少明星发来的隔空祝福,期待《冒犯家族》顺利开播。

  过程精彩,发布会的启动仪式也非常新颖。启动仪式被打造为一个巨大的鼠标,节目主创通过以鼠标点击热点的形式正式开启了《冒犯家族》的冒犯之旅,这一方式也体现出节目紧跟热点关注时事的特征。

  紧跟热点追踪时事 打造“排毒综艺”新概念

  作为由爱奇艺联合笑果文化出品的一档情景喜剧脱口秀节目,《冒犯家族》以脱口秀文化入手,提炼出“冒犯”这一关键词,以“笑说热点,不畏冒犯”的精神,势要打造出一档适合中国土壤且拥有“情景剧+脱口秀”混搭玩法的“排毒综艺”。节目以时下最热的话题和新闻为创作基点,每期节目中,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和家族成员一同解读热点。

  发布会现场,爱奇艺副总裁姜滨也谈及创作《冒犯家族》的初衷。“之所以打造这档节目,是因为我们认为脱口秀节目有这很大的市场,它应该成为一种一直存在的节目形态。既能带给人们欢笑也能与时事无缝对接,具有互动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以情景剧+脱口秀这样的独特表达形式,正是希望借助这样与众不同的特色给观众带来更多可能性。”此次与笑果文化强强联手打造全新情景剧脱口秀,也受到了很多关注,谈及和笑果文化的合作,姜滨坦言,“选择笑果文化就是因为笑果是目前制作脱口秀节目内容最好的公司,希望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对此,笑果文化总裁叶烽也表示相当期待,“爱奇艺对于未来规划都有着相当独特的角度,跟笑果文化非常契合,都是在共同关注年轻人亚文化的新轨道。”那么两者相加到底会展现怎样的风采?谈到对节目的期待值,叶烽直言很有把握,“看过前几期录制后,我有把握告诉大家,一定会有很多新星从《冒犯家族》诞生。”

  据悉,爱奇艺《冒犯家族》将于11月23日起每周四晚8:00更新一期,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