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歌后阿冷携新曲《那年幸福》温暖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网红主播阿冷发布了个人单曲《那年幸福》,据悉,这是一直被称为斗鱼歌后的她首次发布个人单曲。众所周知,主播这个标签更像是一把双刃剑,被一部分人喜爱的同时也会被一部分人诟病。但是在五光十色的娱乐直播行业之中,阿冷并没有选择随波逐流,她坚决不借助低俗炒作,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用努力与真诚的歌声吸引到一大批死忠粉丝,《那年幸福》音源将在11月23日全网上线,此次阿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歌曲,能够欣赏到女神阿冷温暖优美的声线并下载收藏,对于一直追随着她的歌迷们来说真可谓是福利满满。

  此次单曲《那年幸福》的制作更是得到了曾经为苏永康、黄小琥、张惠妹、孙燕姿、潘玮柏、郁可唯担任过制作人的台湾金牌音乐人陈子鸿老师倾力相助,为阿冷的音乐人生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了在音乐制作上得到了业内专家的支持,此次阿冷新曲发布更是有酷狗和斗鱼两大平台倾力相助,为阿冷踏上音乐之路保驾护航。

  那年,彼时初见,两心相悦,是充满着美好回忆的那年,每一个人的身边总会有那么一些带着回忆的旧物,让你在看到它,触碰到它的一瞬间就能回想起专属于它的故事,想起与它相关的那些人,然后再想起和那些人发生的那些事,最后沉浸在回忆之中不知不觉就温暖了自己。

  女神阿冷用她的歌声讲述了记忆中的温暖和美好,描述了来自于她的《那年幸福》,温暖的声线告诉大家,这个少女真的不太冷。这一次请闭上眼睛,这一次请暂停描述,让音乐重新带你认识阿冷,用听觉感受不一样的阿冷。11月23日《那年幸福》全网上线,女神阿冷温暖来袭,那年幸福,请你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