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确定明年1月SOLO回归 时隔一年再次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4:2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秀智日前确定将会在明年年初发表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

秀智
 

  相关人士表示秀智目前正在以明年一月回归为目标做准备,秀智本人也已经进入到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中,正在选择新专辑的收录曲,最晚也会在明年年初回归。秀智的所属社JYP也公开回应表示:“秀智的新专辑一直在准备之中,但是具体的回归日期还没有确定。”此前,秀智本人在今年1月的时候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SOLO专辑《Yes? No?》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秀智时隔一年的时候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

  今年3月秀智与所属社JYP的专属合约到期,不过经过长时间的商讨之后,秀智决定与JYP续约,展现了双方的义气,JYP方面也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秀智的演艺工作以及歌手工作,发展重心将会放到演戏和唱歌两方面。之前,秀智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也正是结束了放映,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秀智饰演的女主角也得到了称赞,观众们表示秀智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台词和表情也都很到位,而秀智也感谢了一直以来喜欢和支持这部剧的观众们,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

  另外,秀智与李敏镐在不久之前已经分手,两人由于个人原因分手重新回到了演艺圈同事的关系,双方也都承认了分手的事实,结束了长达3年的恋情,网友们也为两人感到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