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靳梦佳与华少同台主持火花不断 “碗妹”即将跨界出演话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2:4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湖南卫视新晋花旦主持靳梦佳现身北京主持盛典,一袭淡蓝色露肩礼服惊艳亮相,造型空灵清新、甜美时尚。靳梦佳与“快嘴”华少合作默契,二人火花不断。她台风大气自然,不留痕迹地抛梗接梗,控场力十足。网友纷纷称赞:“造型美爆,主持太赞”。

靳梦佳惊艳亮相
靳梦佳笑容甜美
 

  靳梦佳搭档“快嘴”华少 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在此次盛典主持人选择中,靳梦佳以其清新俏皮的主持风格于众多花旦主持中脱颖而出。此番也是靳梦佳与华少首次搭档。作为一名资深主持人,华少历来就有“快嘴”美誉,他思维敏锐,幽默诙谐,深受观众喜爱。靳梦佳作为湖南卫视新晋主持,在与华少的合作中,丝毫不落下风。二人你问我答,你抛我接,默契十足。

  靳梦佳科班出身,她毕业于武汉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主持功底深厚,深受观众好评。她曾在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中担任鉴客团成员。今年10月,靳梦佳还主持了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其清新甜美的主持风格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也迅速成为湖南卫视当红花旦主持之一。在热播综艺节目《中餐厅》里,靳梦佳更是任劳任怨,化身“碗妹”,默默洗碗,竭尽全力把分内事做好,萌度max。

  “在我的眼中,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光芒四射的发光体”,盛典上,靳梦佳这番“发光体”言论收获众多好评。“真的说到心坎里了,年轻就该努力拼搏,不断发现自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

靳梦佳与华少合作
靳梦佳与华少火花不断
 

  跨界出演话剧 “碗妹”即将化身舞台女神

  主持舞台上的靳梦佳清新甜美;真人秀中的靳梦佳低调呆萌,惹人喜欢;话剧舞台上的靳梦佳更是被万千网友期待。

  12月22日,作为湖南卫视新晋花旦主持的靳梦佳即将跨界出演话剧,在《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中饰演向语安一角。向语安青春活泼,暗恋男主,情感炽热,对生活充满热情。靳梦佳将如何诠释这一青春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对于此次话剧首秀,靳梦佳表示她将全力出演,为观众展现一个完美话剧首秀!
 

靳梦佳造型空灵清新
靳梦佳造型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