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深陷三角恋 苏语凝作诗撩汉甜哭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08: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精彩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戏中徐璐饰演的苏语凝不断撩汉甜哭网友,星命皇后惊现作诗神技能。

徐璐1

  苏语凝撩汉不停   徐璐演技受肯定

  苏语凝和寒江在探讨一水村地底下的秘密,发现一水村的人家虽然姓氏不同,却用的同一个族徽。两人进一步确定一水村并不简单。苏语凝发现有人爱慕寒江,有些吃醋。寒江解释到处打探是为了陆殿下的安全着想,并甜蜜表白苏语凝:“在我心里头,没有什么姑娘比你好看。”苏语凝很开心,假装听不懂,追问:“你说什么”。而当苏语凝看到寒江采花的时候便问:“你是要送花给我吗?”紧张的寒江把花丢了,苏语凝打趣的跟寒江说:“这花好好长在地上,你摘了又白白丢了,它可该伤心了。”被网友调侃:“我已经嗅到了恋爱的味道”“彻底沦陷在了这甜蜜的陷阱中”。“小姐姐又开始撩汉了,好甜蜜”。演员徐璐在剧中真实自然的演技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爱情萌芽时的娇羞表现得恰到好处。一眉一眼,一颦一笑里都透露着少女遇到初恋时的小确幸。

徐璐2

  苏语凝作诗“调戏”寒江   星命皇后深陷“三角恋”

  剧中,苏语凝和寒江,牧云陆一起到河边散步。牧云陆让天资聪颖的苏语凝作诗,苏语凝出口成章,诗中将牧云陆比作竹子,将寒江比作螃蟹。寒江失落,苏语凝却说自己倒是很喜欢螃蟹,总喜欢保护人的样子。苏语凝“调戏”寒江,两人间奇妙的化学反应正在发酵。不仅如此,人美会作诗还有天生皇后命的苏语凝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嫉妒”,纷纷留言表示:“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啊!”“小姐姐的freestyle真厉害,不说了,我先粉为敬”。

徐璐3

  牧云陆问苏语凝是否相信自己的星命所判,并趁机大胆表白,苏语凝深陷“三角恋”,揭开了九州天下里阴谋权力斗争和爱恨纠葛的神秘一角。星命皇后究竟情归何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徐璐4

  《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收视持续走高,精彩不容错过。每周二至周六晚20:00,苏语凝带你探险九州,追寻真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