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维传媒全息影像现身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发布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5: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26日,首届“西瓜PLAY 视频嘉年华”在北京 751D•PARK 举办,短视频范畴专业的行业领袖、短视频创作者及红人、爱好短视频内容的粉丝汇聚一堂。25号上午在第一车间,年度主题演讲正式“开演”,此时已身在日本的今日头条创始人、CEO 张一鸣竟然出现在现场——主办方邀请恩维传媒视觉团队以全息影像的形式实现惊喜现身,这也是全息演讲在发布盛典活动演讲中的尝试。

 

今日头条创始人、CEO 张一鸣全息演讲

  这是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品牌“西瓜视频”在今年6月正式完成品牌升级后,专门打造的一场短视频相关的嘉年华狂欢,促进行业、内容创作者与粉丝用户之间的交流。这是一场创意与趣味沸腾的活动,那么此刻身在日本的今日头条创始人、CEO 张一鸣当然不能错过这场盛会。他参与的方式应如何符合有趣的氛围设定,是主创团队极为重视的。恩维传媒视觉团队以全息影像实现人物亲临其境的真实感,新媒体视觉导演、恩维传媒于迪在现场采用全息膜45度成像的形式进行全息影像的呈现。

 

西瓜PLAY 视频嘉年华全息演讲现场

  为了影像内容与人物形象更具现场感,团队专门对张一鸣进行了前期拍摄并进行抠像,并根据讲话内容进行后期特效包装。随着他的讲述,内容以视觉影像化的方式同时在台上呈现。

 

前期拍摄

  随着张一鸣的手势动作,以及对顾爷、山野丫头这两类内容创作者的分析讲述,两人的资料、在西瓜视频上所取得的成绩、内容的差异性也随之呈现在台上,一目了然,使得接下来的行业分析娓娓道来,并分享西瓜视频的成绩单,以及对短视频行业下一步走向的最新判断以及其他演讲重点内容进行逐一清晰演示。

 

恩维传媒新媒体视觉导演、沈阳恩维迪曼总经理于迪

  全息影像不仅实现了今日头条创始人、CEO 张一鸣身在嘉年华盛典活动现场的真实感,也让他所讲述的内容更加直观展示,悬空出现的影像内容与光影特效,带来有趣展示的同时也凸显科技感。恩维传媒以全息影像助力短视频行业,用这个最炫年度主题演讲实现了不在场人士“正常”出席活动,展示西瓜视频的成绩与实力的同时也为演讲增添更丰富、有力的内容表现形式,让发布、盛典活动的演讲展示也越来越有趣吸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