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十七天》热映,原来你和明星导演的共同之处在这里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7: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必最近不少人的观影清单里都列入了《七十七天》这部电影,不只是为荧幕上绝美的风景,更是为了那可望不可及的远方。

 

  电影主人公的原型叫杨柳松,徒步完成 1400 公里穿越无人区,成为人类历史上徒步横穿羌塘的第一人。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电影中,饰演杨柳松的男一号赵汉唐,也曾登顶过多座海拔 6000 米以上的雪山,连续多年独自驾车游历青藏高原、塔卡拉玛干沙漠、帕米尔高原腹地,是不折不扣的旅游达人和户外极限运动发烧友。

 

  看到赵汉唐导演的航旅纵横 APP 截图,你就能发现,他的飞行航线早已密集到看不出线条的痕迹,是个不折不扣的空中飞行达人。

  也许生活中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杨柳松,也很少有人能像赵导一样,热衷于自己的热爱。但作为普通人,你和明星的距离,也许只差一张航线图。

 

  明星们分享自己的航旅飞行航线图或者飞行统计数据早已不是新鲜事儿,看到林志颖这茂密的航线图,还真得好好猜一猜林爸爸究竟是去看演唱会还是开演唱会。

 

  这样的航线图,有密集恐惧症的你,敢点开吗?

 

  《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老师也是不折不扣的航旅忠粉代表,每隔不久就可以看到纪老师又进入了「航旅纵横」模式。

  

  每到年底,飞行总结自然少不了,2013年冯唐飞行记录打败了99%的用户,往日的辛苦化作一屏幕密密麻麻的航线。

  其实明星乐于通过航旅纵横APP展现自己的行程记录,不仅是分享心理,更是对航旅纵横功能、服务、品质的认可。作为中航信官方出品的民航信息服务APP,航旅纵横往往能更准确、更及时的获取第一手航班动态资讯,并率先在业界推出手机值机、电子登机牌等创新性功能,让用户享有更多精准化服务。

 

  的确,市场上同类产品层出不穷,但航旅纵横在核心功能上已经领先取得众多优势,并以此奠定了在业内的用户基础,尤其是明星、经纪人、旅行达人、商旅达人等用户都乐于主动与航旅纵横进行互动,并且积极私信反馈使用中的问题和建议。

  这么看来,也许你和明星的距离只差一个航旅纵横,也许在你打败的百分之九十飞行用户中,不乏众多喜爱的明星。

  年底就要到了,今年你的飞行记录,打败了多少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