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的兄弟情!李政宰与郑雨盛一周要见7天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1: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娱乐圈里,演员李政宰和郑雨盛之间的友情让人羡慕,两人年纪相仿,通过合作出演了影视剧,同时还一起创立了经纪公司共同担任代表,感情好的一周要见七天面。

李政宰(资料图)
 

  李政宰和郑雨盛都是韩国超级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两人在1999年一起合作出演了电影《没有太阳》并且因此结缘,成为了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维系到了今天,是长达20年的友谊。两人不仅是住在同一幢公寓的邻居,还共同创办了经纪公司,担任代表,在事业上也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近日,李政宰更是表示两人一周要见七天面。

  近日,李政宰出演了《sectionTV 演艺通信》并且接受了节目的采访,李政宰表示与郑雨盛的关系很好,是一周要见7天的程度,更是承认了两人“清潭洞夫妻”的称号,表示郑雨盛更加仔细细腻一些,而自己则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根据不同的主题,两人的性格也会有一些不同。同时还表示今后两人之间还会再次合作,李政宰表示这个合作的计划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于是就开始自己尝试着写剧本,现在剧本也在构思之中,让人很期待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此外,李政宰和观众们分享了拍摄电影《新世界》时候的故事,称“玩笑开得有点大了吧?”这句话对于自己来说是很难的台词,因为这句话自己平时不常说,因此会觉得有困难,很别扭,但是这句话现在依旧被人模仿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