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政宰有望出演新剧《助理》 时隔十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1: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政宰网友出演新剧《助理》目前已经在商讨之中了,如果李政宰确定出演该剧的话,那么这将是李政宰时隔十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目前电视剧《助理》的制作组方面秘密的与演员李政宰进行了见面,谈及了邀请李政宰出演该剧的事情,同时也讨论了关于作品的事情,而且制作组也表示因为这是李政宰时隔好久才回归的作品,因此下了很多的功夫,希望李政宰可以出演。

  而李政宰的所属社也回应称确实是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该剧,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如果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是李政宰继电视剧《triple》之后时隔10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

  李政宰是韩国知名度很高的男演员,1993年,李政宰通过电视剧《恐龙先生》出道。1995年,因出演电影《年轻男子》一举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等多个最佳新人的奖项,并因电视剧《沙漏情人》而同时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奖。之后李政宰在韩国也拥有着众多的粉丝和人气,在1999年的时候李政宰凭借着电影《日出城市》获得了青龙奖影帝,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艺人,多年来一直将自己的事业中心放在电影方面。

  李政宰出道多年主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触不到的恋人》、《台风》、《盗贼同盟》、《新世界》、《观相》、《鞍山》、《仁川登陆作战》等等,而且合作的艺人也都是很有实力的,包括全智贤、全度妍、金允石、崔岷植、宋康昊等人,演技备受认可。李政宰在2016年的时候与好友郑雨盛一起成立了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负责自己的演艺活动。

  另外,电视剧《助理》将由曾制作过《太阳的后裔》的制作公司NEW制作,由曾执导过《推奴》以及《The K2》的导演郭正焕执导,目前播出平台和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会在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