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热播 刘端端角色引爆全网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3: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目前的口碑评分高达8.5分,成为第四季度国产剧中一匹最受瞩目和话题度的收视黑马。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黄金档收视排名前三甲的好成绩。同时因其深厚的年代质感和剧中所有演员生动细腻的表演赢得一致好评。刘端端在剧中饰演的青年郭老三日前在各大平台引爆话题,成为该剧讨论量最大的演员之一。

刘端端饰演郭老三
 

  刘端端在剧中饰演的郭小洋是一个从小背负着使命感的孩子,性格早熟内敛负责任。在学校里屡次被欺负时选择隐忍不发,然而所有的忍耐克制只换来了同学的指责和变本加厉的戏弄。最后终于爆发,完成了人物角色的转变,至此,青年郭小洋这个人物鲜活而具有成长性,也让镜头外的观众感受了一把扬眉吐气的畅快感。受制于少年经历,又加上本人心思敏感沉重,老三注定是那个承受更多的角色。因此在整部剧中,可以发现各个平台上观众对老三这个角色的热议最高。这一方面要归于观众特殊的视觉,同时也说明了刘端端在角色诠释上的深厚功底。刘端端在讲到这个人物时曾说“郭小洋是个内心特别有力量的人,看起来温吞木讷,甚至于对感情的微妙态度都让人为他迟疑都扼腕,但是细想一下,他从来都不曾是懦弱的人,他的克制来源于他让人心疼的懂事儿,他从老大被抓之后就始终带有要为家人争口气和解决问题的信念感,他从来不是怕事儿,只是善良和思虑过多。这是一个内心有猛虎的人。所以我也尽全力做到去还原这种人物真实感。”

  郭小洋的成长经历之所以能够引起如此大的争论,其实也因为角色性格引起了观众的反思和共鸣。他就像当年背负着父母梦想的你我,像每一个敏感早熟的孩子在经历一番痛苦与挣扎,鼓足勇气独自长大。《生逢灿烂的日子》北京及东方卫视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