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辰星娱乐音乐总监周禹成献力EXO专辑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4:5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亚洲顶级男团EXO第二张正规专辑Repackage版本《LOVE ME RIGHT》的中文版制作过程中,周禹成可谓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其中《FIRST LOVE(初恋)》、《BEAUTIFUL(美)》均由他作词。

周禹成

  《FIRST LOVE(初恋)》讲了一种清新纯洁的爱情,周禹成看似不经意间、寥寥几笔就把这种紧张又活泼的情绪在文字里简单地表现出来,既契合了韩版原版,又注入了不一样的汉语魅力。而《BEAUTIFUL(美)》是一首极具魅力的POP抒情曲,不同的情绪周禹成赋予了不同的细腻而唯美的歌词,“为我解开眉头的锁”等词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M-NATION辰星娱乐的首席音乐总监,周禹成先生多次担任制作人,创作出了杨宗纬的《真相禁区》、李维真的 《巅峰》《梨花》、MIC赵泳鑫的单曲《不想见你》《说过的不算》《哎呦》以及其公司旗下概念偶像团体NGC的首支序曲——融合了R&B、Soul、Hip-Pop、Trap等各类元素与和声体系的《NGC COVER》等等大量的优秀音乐作品,涉猎多种音乐风格,集音乐制作、作曲、作词、编曲,管弦乐配器,电子音乐创作于一身。周禹成说:在国内进行音乐创作不应该想着必然成功的市场规律。音乐应该是自由的,没有限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