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均相《疑问的一胜》首播获赞 神话李玟雨帮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6: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均相和郑惠成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疑问的一胜》已经在昨天首播了,该剧首播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称赞尹均相挑剧本的眼光很好,期待着后续剧情的发展。

疑问的一胜
 

  《疑问的一胜》是SBS最新月火剧,由申景秀导演执导,李贤珠担任编剧,尹均相、郑惠成等人主演,是一部警匪剧,主要讲述的是冒牌刑警通过伸张正义而找寻人生真正价值的故事,同时也是尹均相第二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作为尹均相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该剧备受关注。

  昨晚,该剧首播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很好,很多人都表示尹均相真的很会挑选剧本,每一部剧都是十分不错的电视剧,故事情节有意思,尹均相本人的角色也很讨喜,虽然同一天播出的还与其他同类型的电视剧,不过观众们对于《疑问的一胜》评价非常好,很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尹均相此前就曾与申景秀导演有过合作,两人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六龙飞天》尹均相在剧中饰演无恤,通过这次合作尹均相和申景秀导演之间也有了很好的友情,因此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也让人感到很期待,申景秀导演的执导能力很好,而尹均相本人也很努力,电视剧首播收视率也顺利起航,有望成为尹均相的又一部代表作品。

  而尹均相在圈内的人缘也很好,很多艺人替尹均相宣传新剧,神话组合的李玟雨通过出演《三时三餐渔村篇》与尹均相成为了好朋友,两人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不过因为两人都是十分热情的人,因此关系很好,节目结束之后也成为了让人羡慕的兄弟,尹均相的新剧播出之后,李玟雨也特地通过自己的ins为尹均相做宣传,让人十分羡慕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