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冠军GAI立业后欲成家 首谈结婚日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8: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有嘻哈》中一向霸气十足的GAI爷,在小自己八岁的女友面前却是彻头彻尾的“女友奴”。近日,GAI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度表达了自己准备结婚的想法,一脸幸福地表示明年想有自己的家。

GAI《王者之路》首次解释退赛风波
GAI对女友言听计从 化身宠妻狂魔

  铁汉也柔情 霸气GAI爷时刻挂念女友

  在今夏最火的现象级综艺《中国有嘻哈》中获得冠军的GAI,在节目中却险些退出,差点与冠军无缘。在最近播出的《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GAI首次还原了这段往事。在15进12的激烈对决后,GAI第一时间和女朋友视频通话分享晋级的喜悦。在和女友的对话中,细心的GAI察觉到女朋友情绪不对,声音中似乎带着哭腔。怕影响到GAI状态的女友一直在努力地克制情绪,但却让远在外地的GAI更加心急,恨不得立马回家。即将面临又一轮紧张的24小时创作的GAI在挂电话之前,还不忘轻声安慰女朋友:“我在外面,你不要让我担心哦。”

铁汉也柔情 霸气GAI爷时刻挂念女友

  与女友交往三年,GAI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好友Bridge就爆料GAI超宠爱女朋友,还经常给女友做饭,连自己都曾被叫去帮忙。聊到与女友的相处,GAI也毫不避讳和女友视频聊天的画面被公开,笑说“我喜欢秀恩爱,如果不理她的话,她会没有安全感。”被问到家里通常听谁的?GAI笑说:“大事听我的,小事我都听她的,但一般都没什么大事。”

GAI节目谈女友 一脸宠溺

  GAI首度回应粉丝“逼婚” 明年组建家庭

  从一无所有到一夜爆红,GAI和女友依旧恩爱如初,动不动就在微博上大撒狗粮,引得粉丝集体在评论里“逼婚”。面对大家的“连环逼婚大法”,GAI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首次吐露真心,笑得一脸甜蜜:“我想明年能自己有个家吧,把爸妈接到我身边。”早在《中国有嘻哈》走红之前,当GAI被问到“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他就回答说“想有一个自己的家。”如今斩获了《中国有嘻哈》冠军之后,三十而立的他依然认为家是最想要的。看到GAI和女友如此幸福,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催完婚要开始催生啦!”

遭网友催婚?GAI表示明年成家

  在《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提到女友就一脸宠溺的GAI也谈到了家人对自己的重要性:“人活着本来就是在倒数,物质可能重要,更重要的就是让身边还爱你的关心你的人,让他们放心,让他们为你骄傲。这点在我看来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