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I回忆魔鬼48小时罢录 被吴亦凡的敬业打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3: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年度冠军GAI还原“退赛风波”。当他对高强度的比赛节奏疲劳不堪无奈退赛的时候,刘洲一句“吴亦凡也没时间休息”彻底点醒了他。

GAI回忆魔鬼48小时 刘洲劝说记忆犹新
GAI回忆魔鬼48小时罢录 险些退赛

  GAI回忆魔鬼48小时罢录 吃不好睡不好

  在《中国有嘻哈》中,性格最耿直的当属总冠军GAI。回忆起2017年夏天梦一般的经历,GAI却表示最大的收获不是得冠军而是学会如何去感受爱,而这样的转变背后离不开一个人的无形激励,这个人就是吴亦凡。在48小时极限挑战环节,节目组要求选手们在两天内写出两首歌并登台表演,选手们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几乎不眠不休。几位Rapper在压力爆表的状况下,身体和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考验。

GAI压力爆表欲退赛 获吴亦凡激励成冠军

  一直吃不好睡不好的GAI情绪一度到达崩溃边缘,激动地表示要退赛,队友们也一度陷入僵局。直到《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来到现场劝说才一语点醒梦中人,令GAI找回理智,选择继续坚持。现在想起来GAI还记忆犹新:“他说你看看凡哥,他也没时间休息,你要知道你的获得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他说所有人都在这里陪着你,也不止你一个人累,我哑口无言。而且这个节目说实话最后的收益者还是我自己。所以那一刻我就觉得,想通了吧。”

吴亦凡时间表曝光 一天睡不到5小时

  吴亦凡工作时间表曝光 一天睡不到5小时

  作为娱乐圈顶级流量的吴亦凡的确工作不断,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小爷每天能睡上5个小时,都是一种奢侈。”而对于这种“马不停蹄”的“奔命”工作状态,吴亦凡却比其他人要来得坦然:“哪有那么惨,飞机上、休息间、化妆时,只要可以我都会补觉,只要想睡,在哪我都能睡着。”

吴亦凡坦然面对日程忙 坐飞机也能睡

  对这些刚刚迈入娱乐圈的Rapper来说,显然还没有适应连轴转的工作节奏,但吴亦凡的敬业态度却让GAI和其他人都颇受鼓励。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中,GAI也聊到了这段插曲:“ 那首歌是所有人都在做的,如果我一个人不做了,会影响到所有人。”GAI的茅塞顿开也让网友忍不住调侃,吴亦凡这个“唐僧”还真的收服了GAI这个“孙猴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