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亮相《欧洲攻略》首映 梁朝伟赞其很有天赋前途无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08: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3日,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吴亦凡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发布会,与其他三位主演一起分享了电影拍摄的幕后趣事。梁朝伟对吴亦凡的欣赏和认可溢于言表,他现场评价吴亦凡“很有天赋,他私下是个很热情很努力的大男孩,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很专注很努力,前途无量”。

1

  吴亦凡饰演黑客天才洛奇 梁朝伟称赞他前途无量

  吴亦凡在电影《欧洲攻略》中饰演黑客天才洛奇,发布会现场介绍自己角色时表示“我在里面演的是一个黑客天才,有很高的技术,很会写这种程序代码,是一个技术控,比较宅”。而他饰演的洛奇在电影中的女朋友也在现场首次曝光,引起不少惊呼——没想到竟然是一枚卫星。吴亦凡还开玩笑称发布会的舞台设计“炫酷的代码”,都是他自己写的“昨天写了一晚上”,十分调皮可爱。

2

  吴亦凡现场分享自己在电影中的动作大招,“我在里面各种花式回旋踢”,更调皮说道“踢了太多了,差点头晕”。而他认真的态度也让梁朝伟不吝夸奖,“很有天赋,他私下是个很热情很努力的大男孩,在片场很专注很用心,前途无量”,吴亦凡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却默契十足,梁朝伟透露“开机没几天我们就熟悉了,平时都很喜欢运动和美食,有很多共同话题,大家常常一起约吃饭”。吴亦凡也现场表示梁朝伟教了自己很多,“(梁先生)在演技这方面给我分享很多经验,也教我很多,所以就很开心”。

3

  吴亦凡对梁朝伟使出“手铐杀” 现场演绎“花式比心”

  发布会上,大家还把电影中“偷心比赛”搬到了现场,吴亦凡和唐嫣、杜鹃接连对梁朝伟使出偷心杀手锏。吴亦凡现场重现电影中经典画面,用一副手铐铐住梁朝伟,更调皮表示“这个人就是我的了”,十分可爱。

4

  现场,吴亦凡还与唐嫣、杜鹃一起为梁朝伟科普“花式比心”,有爱互动,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网友纷纷评论称“两位男神一起比心,是高甜提前发送了吗”、“想看吴亦凡和梁先生的对手戏!一定很精彩”。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