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帅 “蓝朋友”!郑元畅《凤凰无双》大战机器人保卫兰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0: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郑元畅曝光了一组《凤凰无双》的最新剧照,剧照中,郑元畅身穿蓝色长袍,时而眼神忧郁凝望远方,时而轻抚头盔若有所思,时而意气风发仗剑回眸,深情与霸气并存堪称“最帅蓝朋友”!随着本剧剧情步入尾声,兰国也将面临最大生存危机,丧心病狂的离王带着异域钢铁人来到兰国意欲挑起战争。在兰国招架不住之际,郑元畅饰演的外星王爷萧凤青挺身而出,以血肉之躯大战离王的钢铁“天兵”,并找到钢铁人运行的关键所在,机智化解“天兵”的不败魔咒。这场关键的战斗是会打消离王的作战意图,还是开启升级版的星际之战?敬请锁定今晚8点更新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郑元畅 凤凰无双
郑元畅 蓝朋友
郑元畅 领兵
郑元畅 舞剑
郑元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