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花椒直播传授演艺经验 自称“脸皮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6: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8日,“国民闺女”关晓彤空降花椒直播间,作为青年电影A计划的青年大使与粉丝们来了一场精彩的直播互动。直播过程中,关晓彤传授演艺经验并调侃自己“脸皮厚”,率真可爱表露无遗。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关晓彤从四岁半就开始演戏,与王志文、张嘉译、孙红雷等实力派演员都演过对手戏,虽然今年才20岁,却是十足的“老戏骨”。当被问及“在演艺道路中,对青年演员有什么建议”时,她一脸真诚地说:“一定要脸皮厚,不能玻璃心,要有实力,坚定做自己。”并戏称自己的脸皮就很厚,每天过的很开心,引得粉丝大呼她率直可爱。

  此前,关晓彤一直以“国民闺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被问到未来最想挑战的角色时,关晓彤一脸期待地说:“希望有新的尝试,最好是那种高智商腹黑犯罪类型的角色”。被问到是否担心会NG、忘记台词时,她非常“老道”地说,当然不能说自己会NG,“就算5岁拍戏时被吓到,依然没有忘记台词,我很敬业”。网友纷纷调侃,她更适合做“高智商逗比主播”。

  似乎每个童星都会陷入整容谣言,关晓彤也不例外,之前就因为在游乐场晒照被网友质疑整容。在直播中,当被问到最满意自己哪个部位时,她直呼是鼻子,并笑称自己的是真鼻子,可以随意捏,还现场示范,令整容谣言不攻自破。

 

 

  如今的关晓彤虽然星途坦荡,事业、学业和爱情都很顺利,但是她却不改谦虚本色,坦言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生。最后,关晓彤甜蜜表白粉丝,希望大家以后依然支持自己,并称:“没有你们,就没有关晓彤”。

  自去年起,花椒直播推出“明星战略”,范冰冰、吴京、吴亦凡、王力宏等上千位明星陆续入驻花椒直播,与粉丝们进行实时互动。花椒直播俨然已经成为明星与粉丝沟通和宣传的重要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