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客“新娱乐”布局强势推进,直播快闪征服布拉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5:2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移动直播行业发展至今,寻求转型之路已经刻不容缓,映客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依旧走在行业前列。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一场投入数亿,声势浩大的全民娱乐盛典——映客先生星光也在水立方狂欢来袭,邓紫棋,李荣浩,杨丞琳等重量级明星登台演出,吸引超过千万的用户同步观看。而远在欧洲的捷克依然有映客的身影,布拉格时间11月23日下午3时,布拉格老城广场,上演了一场代表中捷文化交流的音乐快闪,同样引起了大量游客的围观。

  据了解,这是“一带一路,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车队在布拉格举办的《映像布拉格——映客直播·中捷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一部分。映客作为活动全程的战略合作直播平台,在布拉格运用直播的镜头记录捷克,见证捷克,分享捷克,同时也让捷克更加了解中国,促进中捷音乐文化交流。布拉格时间11月25日下午,为更深入的了解捷克文化环境,团队拜访了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女士,并邀请马克卿大使在映像丝路卷轴上签名。

  马克卿大使在会面中表示,捷克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目前,中捷 “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建设成就斐然,马大使对于11月23日展开的中捷音乐文化交流活动表示了赞同和肯定,同时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出现在布拉格。捷克和中国的音乐文化都是具有悠久的历史,两个国家对于音乐的见解也有很多相通之处。音乐无国界,音乐交流是无疑是促进两国友谊的重要方式。

  映客直播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目前已达到2.5亿下载量,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映客一直寻求在“直播+”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这次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便是“直播+文化”的又一次尝试。映客依托于“一带一路,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已经走过7个国家,拜访过包括捷克在内的5个中国驻外大使馆。映客团队通过不断的与大使们的互动,了解当地文化发展现状,见证中国与“一带一路”合作参与国家的深厚友谊。

  映客5.0改版以来,正在不断的通过内容布局“新娱乐”版图,无论是偏向大众娱乐的映客先生盛典,还是偏向文化的中外交流活动。映客正不断的为通过自制IP,发展优质内容,引导用户从UGC向PGC的方向上进行过度。由此看来,映客顶部的优质内容将会在未来不断积累,从而形成规模效应,成为其在“新娱乐”布局的发展中最牢固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