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禹获北京青年电影节最受关注男演员奖 能柔能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8:3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宋禹主演的电影《斗.鼓》、《爱在归途》,联合主演的电影《无悔的心》,入围第四届北京青年影展。他凭借《爱在归途》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北京青年电影节最受关注男演员奖;电影《斗.鼓》最终荣获“组委会特别关注影片”奖;宋禹表示:“感谢“罗安”这个角色让他获得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奖项,感谢评委会的肯定和鼓励,感谢为这部戏付出的所有人,未来的路,他会更加努力认真的面对每一个角色。“

北京青年电影节合影
 

  此前宋禹还参加了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在影迷见面会上,影迷朋友们纷纷就《斗·鼓》相关问题与宋禹展开积极互动,整个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宋禹获奖照
 

  宋禹的新作品《难忘初心》即将与大家见面。他在里面饰演的是男一号甘祖昌的儿子甘锦荣,一起期待他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