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禹获加拿大金枫叶电影节年度最佳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9: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列治文河石剧院圆满落幕。本届加拿大金枫叶电影节适逢2018“中加旅游年”,它不仅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国际影人交流盛会和合作平台,更是促进中加文化深度交流的大规模文化盛宴,颁奖典礼上可谓是群星璀璨。

 

  演员宋禹最近在热映的电影《李学生》入围,主演的电影《斗.鼓》获得金枫叶最佳新锐影片奖,主演的电影《爱在归途》摘得金枫叶最佳爱情片奖。《斗.鼓》中的宋禹是一名花鼓后代“顾永祥”,这个角色在剧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不仅是海派商人、名存实亡的顾家少爷,更是一名隐藏的红军战士,角色亦正亦邪。而电影《爱在归途》中,宋禹饰演怀揣梦想却在现实的打击下不断幻灭的小人物——罗安,从这个人物中能看到一个男人在错误道路上奋斗,经历了沧桑,却仍然不失对生活的勇气。到了电影《李学生》中,他又化身“商丘好人”李学生,朴实的农民形象,诚信待人,为我们展现人性的真善美。

  宋禹凭借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最终摘得金枫叶年度最佳男演员奖。他说:“作为演员,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磨练演技,认真挑选剧本,踏实地演好每一部剧,把每一个人物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细心呵护,只有这样才能塑造出令人影响深刻的角色形象。”宋禹从业以来,一直在用心做好演员、演好剧,此次他收获颇丰,足以证明大众对其演技的认可。

宋禹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