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谢娜、何炅,那些出过书的明星们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4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很多的明星在事业发展顺风顺水的同时都会选择出书,小编很羡慕那些既能在专业领域表现出色,也有才气出书分享自己作为艺人心路历程的明星。现在跟小编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出过书的明星。

  郑爽:

  《郑爽的书》据微博上郑爽的忠实粉丝说里面有很多与郑爽见过面的作家和工作者眼中的郑爽,他们为郑爽的书做绪。里面有很多平时与电视屏幕看不到的她。如果不是郑爽的粉丝小编觉得可能大家并没有那么多的兴趣花这么多的钱买一本关于一个明星的私事。


 

  谢娜:

  谢娜在很早以前也出过一本书《娜是一阵疯》,小编看过,里面就讲述她开始的时候是如何成为一个明星的,因为那个时候她吃的比较多,而当时众人已经开始追求瘦了,所以减肥对于当时能吃的她是非常痛苦的。


 

  何炅

  从老师、主持人到歌手、演员,再到导演,十年间,何炅在不断挑战自我,刷新人生的可能性。在新书《来得及》中,何炅深情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并首度坦露他关于青春的回忆和秘密:大学时的他,忙于拼命地学习和工作,毕业多年后才慢慢学会诉说心事;在快乐大本营主持,让他收获感动,激发斗志;主演《暗恋桃花源》让他学会“打开耳朵去演戏”等。

 

  大鹏:

  大鹏推出了她的第二本书《先成为自己的英雄》。十年来,大鹏所坚持的工作方式、沟通方法、对人情的体察、对生活的态度都在书中分享。他以一己之力邀百位明星出演剧集;从春晚跑新闻到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别人称他男神、剧神,但他说自己相貌平平,没什么天赋,只不过为了一路向前,先成了自己的英雄。


 

  大s

  在《老娘驾到》中,她也大方公开私底下的育儿生活和妈妈经。曾经抱持着不婚、不生主义的大S,2010年11月与见面四次即亘许终生的汪小菲闪电结婚,震惊了两岸三地的媒体!2014年4月,大S生下爱女“玥儿”,也成为各媒体瞩目的焦点。从少女偶像到为人妻、人母,她的心情有了转变,婉拒了许多工作机会,只为了和女儿多一些相处的时间。相比之前出的美容类书籍,这一次大S的跨度实在不小。

 

  井柏然:

  事业井喷的井柏然也推出了旅行类书《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这本书正是记录了他在巴黎旅游时的一段经历。在书中,他不但讲述了自己与巴黎的缘分,同时还讲述了发生在巴黎的他的故事,以及他旅行的意义。

 

  蕊希《愿你迷路到我身旁》

  93年出生的大连女孩蕊希,曾任央广主持人,有着人气主持人和高颜值畅销书作家的双重身份。在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就创办个人电台《一个人听》(现在改名为蕊希电台)。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全网播放量过20亿,她的个人公众号“蕊希”粉丝已破500万。她的首部作品《愿你迷路到我身旁》登上图书销售榜第一。书中将当下年轻人们最关注的爱情、选择、人生等话题详细梳理,更将自己的感情故事和人生选择的感悟公开,从曾经迷路的“殇女”渐渐修炼为“人生赢家”一路积累而来的心灵感悟一一放进书中,可以说是一本情感励志陪伴集,非常治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