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张恒公司1个月前停运 坐实郑爽张恒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08:4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出郑爽与张恒已经分手,目前张恒已不再负责郑爽的相关工作,并且二人分手过程也疑似不是很友好,可能存在经济纠纷,最后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

  随后,有媒体采访了郑爽与张恒两人共同运营的公司员工。采访中员工表示,公司已于1个月前的11月20号就已经停运,不存在欠薪的情况,不过补偿还没有发放。“挺突然的,没有征兆,我觉得就是因为分手了所以公司不做了,今天不是还上热搜来着么,说他们有经济纠纷形成诈骗这类的,我觉得还蛮惊讶的”“(说骗钱)我个人觉得站不住脚,因为这个APP主要是服务于郑爽的,俩开了郑爽,这个APP啥都不是”。该员工还表示,此前张恒是一直来公司的,但是十月份之后来公司的次数就少了,当时就有猜到一点点,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来的这么直接,对于公司的停运表示可惜。

 

  其实在《女儿们的恋爱2》播出到完结的过程,网友们就已经发现了张恒与郑爽二人间的不和谐因素,播出期间二人也没有什么互动,彼时就有网友猜测二人已经分手,没想到分手结果来得这么快,这么突然。

  网友们对于此事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有的网友认为张恒对郑爽不够体贴,有的网友认为张恒压力大郑爽没有足够的关怀,均是站在某一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不过,感情必将是两个人的事情,深思熟虑,最后分开,也许是对两人最好的结果。

  这件事也再次向网友们证明,明星恋爱如果完全袒露在世人面前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尤其是明星与素人间的恋爱,要经受数以亿计的网友考核,实在太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