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获“年度电视剧女演员”荣誉 敬业精神被马中骏侯鸿亮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1:0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腾讯星光大赏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熠熠,赵丽颖一袭黑色镂空礼服星光点缀的格外耀眼,当晚在前后合作的两位制片人,《楚乔传》的马中骏先生和正在拍摄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侯鸿亮先生手中接到“年度电视剧女演员”荣誉,是对她口碑、演技的认可,更是对一直以来都把敬业、认真拍戏做到极致的嘉奖。


赵丽颖1
 

  在走红毯时,可爱率真的赵丽颖直言要被“冻”哭了,不仅如此还不忘关心红毯女主持人,虽然北京气温骤降,但赵丽颖走心的关怀确实让人感觉暖暖哒。

  领完奖立刻奔赴剧组拍戏的赵演员,期待未来更多精彩!!

赵丽颖2
赵丽颖3
赵丽颖4
赵丽颖5
赵丽颖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