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伟明新戏仍然用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7: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张伟明拥香港演员梁敏仪,央视歌手范一贤,香港艺人曾德华出席艺煊国际会所开业活动,群星璀璨汇聚大朗。张伟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张伟明第三张专辑《拖》刚上线遭受好评,张伟明表示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音乐,之前的是情歌比较多,而这首是劲爆的快歌,之后还会推出更多的新歌给歌迷们。

  讲到电影方面张伟明表示还是采用新人,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跟平台发挥。《沙漠惊魂》将采用自己班底团队前往敦煌拍摄。著名摄影师陈锡钦,知名美术,服装造型师李洪江强势联盟加入,将迎来一系列的突破性挑战。

  央视歌手范一贤也表示,希望能与张导合作。之前一直在做自己的原创音乐,现在更多的想往电影发展,现在每天都在保持健身,练戏,学习更多的知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片的突破角色挑战了。

  香港演员梁敏仪去年与张伟明合作完警匪片之后都没有停过,最近在忙于拍摄新的电影大作,与多名一线演员对戏,大家敬请期待!

  蜥蜴仔曾德华表示即将推出第二首新歌,去年发行第一首《我最骑呢》广受大家欢迎。自己希望与明哥能有更多的电影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