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伟明拥香港韩国明星大年初四通城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0: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飞影视传媒主办《我来自通城张伟明群星演唱会》大年初四在湖北通城玉立举行。三地明星嘉宾云集,来自中国华语歌手:张伟明,央视歌手:范一贤,香港TVB著名演员:颜仟汶,香港艺人:曾德华,韩国演员歌手:金一丹。

  由国内知名品牌笨笨鱼独家冠名,联合协办单位品牌:巴克美华,世仓模具,艾朵家居,瑶乡竹酿酒,玉立集团,馨蔓丽,龙都影业,湖北通城网联合呈现.张伟明圈内好友明星大咖们纷纷拍来视频助阵及拜年祝福。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刘锡明,雪梨,许建强等等。

  张伟明表示2018年新春第一站演唱会开在自己的家乡湖北通城,心情特别感动。可以第一次在演唱会上看到自己的家人,看到自己的启蒙老师(袁雪花),从小同窗的同学,以及通城政府所有的人民感到特别的激动。更加自豪的是看到通城人创立了这么多大型的品牌,一步步走向全世界感到无比的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