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东星锐影视主办第十三届中超模特大赛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7: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截止2017年12 月2日,距第十三届中国超模大赛广州赛区总决赛还剩60天,记者从主办方广东星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官方公众号了解到,已有报名选手301人,参与投票人数高达453145人,粉丝访问量达413385人。可谓是超高人气,热度攀升。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顶级赛事  ,已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连续主办十三年,在国内具有独一无二的高起点和影响力。

  这次广州赛区由广东星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该司是一家创办近10年历史的全媒体公司,旗下运营有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故事》和广东广播电视台播出的《新锐风云》等栏目,有中国影响力频道和新锐风云自媒体中心,并运营广东民营经济研究会品牌中心,是集电影、电视,大型活动主办策划,品牌推介,互联网媒体发布为一体的全媒体综合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