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乔杉黄雅莉助阵赵英俊彩排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0: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英俊的首次演唱会“回到明天”即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昨日曝光一组演唱会彩排照片,大鹏、乔杉和黄雅莉赫然都出现在彩排现场,照片上可以看出彩排气氛热烈,众人都陶醉其中。


 

  赵英俊此次北展剧场“回到明天”演唱会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对他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此前曾曝光好友薛之谦、大鹏、乔杉和黄雅莉皆会以嘉宾身份出现,可见潇洒哥在圈内的好人缘。曝光的彩排照片中大鹏、乔杉和赵英俊都背着吉他投入地弹唱,让人忍不住猜测演唱会现场是否会再现《缝纫机乐队》中赵英俊为电影创作的《都选C》和《塑料袋》两首传唱度极高的作品。而黄雅莉虽然作为赵英俊多年好友,此前并未有二人合作的音乐作品,不知在演唱会上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不过从照片中黄雅莉陶醉的演唱状态,有网友猜测应该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

 

  赵英俊作为音乐圈近几年大热的音乐人,拥有众多传唱度极高的作品,如《大王叫我来巡山》《清风徐来》《刺激2005》等,却从未发过一张专辑。不过从目前演唱会售票几近告罄的情况来看,不愧是作品决定人气。再加上嘉宾们的加持,相信赵英俊12月12日北京展览馆剧场“回到明天”演唱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