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幸福时光机》MV玩穿越 大鹏欢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8:1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第四张个人专辑《故事岛》MV《幸福时光机》正式曝光。王铮亮特有的温暖嗓音展现满满幸福,让听众们首次听见王铮亮明朗轻快的一面。《幸福时光机》MV邀请到著名导演、演员大鹏倾力助阵,以“亮式嗓音+鹏式笑果”为《幸福时光机》炮制出独门喜剧风格。
 

《幸福时光机》MV花絮照1
《幸福时光机》MV花絮照2
 

  《幸福时光机》MV由台湾擅长幽默桥段的新锐导演小豪、艾伦执导,王铮亮以“未来怪客”的身份,不断带领未来军团穿越回到过去,去见证父母亲从约会告白、结婚、照顾小孩的一路历程,一次次为父母的爱情化解危机。在《幸福时光机》MV中担纲男主角饰演王铮亮“父亲”的大鹏在受好友王铮亮邀请后,特别调整出两天空档,专程飞到台湾完成拍摄。“鹏式笑果”更是在原定的MV剧本基础上频频即兴“加戏”,令拍摄现场笑声不断。作为王铮亮首度尝试这么轻快愉悦的曲风,在《幸福时光机》MV拍摄前,王铮亮还特别“恶补”肢体课程,力求让肢体操作表现更自然融入《幸福时光机》的画面当中,完美呈现歌曲愉悦轻快的律动。不少网友在看过MV后表示,王铮亮下一张专辑可以挑战做唱跳歌手了!
 

《幸福时光机》MV花絮照3

  王铮亮与身为小提琴艺术家的妻子文薇,一直被圈内誉为“完美夫妻”,对于两人何时“荣升父母”的问题,更是成为无数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王铮亮表示,结婚后一直都有当爸爸的心理准备,所以在唱这首歌时特别期待,此次《幸福时光机》用明朗轻快的表达方式,描绘了一对新手父母和孩子的生活点滴,正是自己对未来幸福“三人行”的预想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