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支运动系偶像成立 众星打Call花树篮球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2: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3日,花树篮球偶像在北京举办成立首赛,20多位艺人球员同台竞技,场面异常激烈。现场齐聚多位明星嘉宾,与观众共同见证了花树篮球偶像的成立。

  打破传统 首支运动系偶像团体成立

  花树篮球偶像作为中国首支运动系偶像团体,打破以唱跳为主的传统团体固有形象致力于开创“娱乐+体育”跨界新模式。花树篮球偶像以当下年轻人最热爱的篮球运动为内容切口 ,注重无畏与运动精神的传递。而夹杂着汗水和荷尔蒙气息的球场,是他们在荧幕外的另一个舞台和战场。

  在颜值与荷尔蒙碰撞的篮球场上,依靠花树篮球偶像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更多受众参与到体育赛事和运动中来。同时,用年轻偶像的青春热情和不断进阶的成长经历感染更多的关注者。在比赛现场,有观众表示“第一次看到娱乐明星这么认真对待篮球运动,我在场下都感觉到热血沸腾。”

  备受关注 任泉助阵众星打call

  昨天,知名明星投资人任泉也现身比赛现场,并为比赛开球。自息影后任泉鲜少参与娱乐活动,此次他的出现也为花树篮球偶像的成立带来更多看点。同时还有李维嘉、纪凌尘、尼格买提等明星嘉宾也纷纷发来祝福打CALL视频,为这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如此强大的阵容,引得现场观众和粉丝热情高涨。

  赛后,花树篮球偶像成员还为对手球员送上了珍贵的礼物,不仅体现了竞技球队之间的友谊,也是对运动精神的尊重与传递。

  此次错过了花树篮球偶像首赛的观众不要失望,明年花树篮球偶像将走进校园,让更多校园的观众了解和参与进来。同时,在首赛之后也会有更多场专门为粉丝举办的公开赛,可以通过官方微博持续关注其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