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郑允浩发表电视剧终映感言:能够出演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4: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搭档景收真主演的电视剧《Melo Holic》已经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而允浩也发表了自己的终映感言,表示能够拍摄这部电视剧感到很幸福。

允浩
 

  电视剧《Melo Holic》终映之后,允浩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心境,允浩表示:“能够出演俞恩浩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能够和优秀的演员们一起拍摄感到十分开心,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至今都很怀念,今后也不会忘记成为我人生中‘Holic’及转折点的《Melo Holic》。今后也会通过各类活动展现不同的面貌。”据悉,允浩这一次通过俞恩浩这个角色演技获得了好评,展现出了多样的魅力,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称赞,更表示这个角色是允浩的人生角色,允浩之后的剧集也让人表示更加期待。

  电视剧《Melo Holic》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拥有超能力可以阅读他人思想的男主在遇到双重人格的女主后发生的故事。是郑允浩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由允浩搭档景收真主演,是一部浪漫搞笑的爱情喜剧,该剧同时也分为网络版和电视剧版,两者在剪辑上有所不同,是OCN电视台于每周一周二播出的月火剧。由《又是吴海英》的导演宋贤旭执导,票秀勇编剧,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允浩饰演的男主角俞恩浩是一个拥有着超能力,让所有女孩为他心动的角色,虽然很有人气,但是却从来不与任何人恋爱,让人很好奇的人物,允浩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演技也得到了认可,观众们期待着允浩之后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