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凤凰无双》开战在即 王丽坤缝制新衣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联袂主演的科幻古装大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在收官之际,本剧的“科幻基因”发展得最为凸显。郑元畅饰演的萧凤青即将和丁子峻饰演的萧凤溟一起肩负起拱卫兰国、拯救地球的最后使命,与野心勃勃的离王和暗藏诡计的鬼姣进行一场星际大战。与此同时,痴情不悔的萧凤青也终于得到了聂无双的正面回应,两人约定战争结束后远走高飞。而聂无双为传达心意亲手做衣服送与睿王的剧情也是尤为动人心扉。

郑元畅 丁子峻‘’
郑元畅 凤凰无双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离国“天军”大兵压境,而“至尊宝藏”实际是外星铁人军团的秘密也将揭开。危机之时往往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真性情,郑元畅饰演的萧凤青对皇兄敞开心扉,并欲把天泪神石交给他保管,萧凤溟因此解开误会,将至尊宝藏的秘密告知萧凤青,二人齐心欲夺回宝藏。与此同时,在个人感情与国家正义之间摇摆不定王爷和无双,也终于再撒了一波糖:无双答应王爷要为他纯手工定制一件蓝袍,并且在战争结束以后与他一起离开兰宫,“以衣传情”的甜蜜桥段融化了万千观众的少女心,分分在弹幕中大呼“活久见”、“王爷深情的眼神帅哭”、“这大概是本剧最苏的一段感情戏了”。

郑元畅 王丽坤 话别
郑元畅 王丽坤

  就在二人约定终身之际,兵临城下的离王却以兰国几十个婴儿的性命为要挟,逼迫兰王将聂无双“让给他”做皇妃,善良的聂无双自请成为人质。为保护聂无双,睿王萧凤青穿着无双送的衣服亲自送她出城,并将天泪神石佩戴在她身上,二人在城门的深情话别让人唏嘘不已。睿王和聂无双的约定到底能否达成?他和皇上能否战胜离王夺回至尊宝藏?敬请锁定今晚8点更新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