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豪一掷千金 奇秀直播决出年度单项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秀年度“最6明星”单项昨晚圆满落幕。令人激动的是,新生代主播顶住压力,经过短短不到一年的苦心经营,积攒了足够的人气,在年度终于向大主播们发起了强力的冲击,原本大多数人以为这将是螳臂当车,但最终结局却令人意外。意外之余,我们更不能忘记的是这些成功主播背后的努力和坚持。

  昨晚最耀眼、最闪光的莫过于展梦传媒的陈什一。最晚在实力派主播的最后争夺战中,新老主播各占一半,去年年度憾负的学儿、强势回归的薇小薇、实力主播柒穗、上届冠军七熙都是极具实力。在比赛初期,学儿便以600W票占据榜首十几小时,以为这将是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最终却杀出了展梦传媒的陈什一。在最后一分钟,绝地反击的陈什一在大批粉丝以及家族的支持下,打了个唯爱学儿猝不及防。最终连续两年遗憾落败的学儿,在与会长王者的连麦中透露:“不甘心,必须打最佳女主播!”

  而展梦传媒的陈什一,夏季赛高光之后,经历了长达四五个月的低谷期,是卧薪尝胆也好,是苦苦挣扎也罢,最终在她不懈努力和坚持下,长期日播麦时超过6小时。她自身又是一个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的主播,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土豪的目光,终于在年度大赛大放异彩。成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正是在陈什一的坚持努力下,不断改进自己的直播内容,带给了所有粉丝精彩的直播内容,才有了决赛夜的一举成名。

  去年“四大皆空”的展梦传媒,今年两个决赛夜斩获两个冠军。公会的良性运营是长期发展的基础。成长总是痛苦的,经历去年的落寞才有了今年的成功。

  而在原本以为最激烈的人气偶像的争夺上,两位新主播——天宇传媒的七小七和青桔传媒的范哈哈击败平台第一大主播迷兔,获得一、二名。两位主播能有如此大的进步,除了自身努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个优秀公会的培养和选拔。

  在有范儿艺人的争夺上,悠娱传媒终于收获一个冠军,甜美可人的米可荣膺本届“最有范儿艺人”的称号,一路领先的她基本没有收到什么挑战。而紧随其后的也是两位黑马,一粒彩蛋小伊伊和龙毅传媒的安子。

  由于新主播的不断冒尖,成熟的老主播将会接受更多的挑战,奇秀的新人正在泉涌般冒尖,但新主播也是长路漫漫,期待新主播能与老主播一样,兢兢业业,提供优质的主播内容给更多的粉丝,而老主播更应该与时俱进,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