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陈粒、金志文强势入驻!酷狗训练营硝烟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经过激烈的全国海选赛、战队限时拉票赛和五大赛区城市PK赛的层层严格筛选后,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最终角逐出全国最会唱歌的6所高校战队进入酷狗训练营。


 

  如果说上个阶段为期一个月的五大赛区城市PK赛挑选出了全国各个地方最会唱歌的高校,那么自12月3日开启的酷狗训练营则是一场实力火拼的强强较量。

  6强战队都是各个赛区的翘楚:台风稳健豪迈,难度再高的歌曲都能轻松化解的长沙学院战队;被评委大赞现场稳健到不像是看比赛,更像一场视听享受的星海音乐学院战队;惊艳全场,创作才子冷玮璐所在的浙江传媒学院战队;BEATBOX冠军达人加持,线上人气投票第一的重庆大学战队;民族风和流行乐实力玩转无压力的中国音乐学院战队;热情洋溢,嗓音高亢嘹亮的藏族妹子泽宙斯姬所在的四川传媒学院战队,6所高校独具魅力各领风骚,实在无法预测到底哪所高校能战到最后。


 

  12月3日开启的酷狗训练营期间,晋级的6支队伍进行为期10天的直播,根据票数排名前5 的战队可以晋级总决赛,而排名前3的战队将同时取得明星授课日一对一的训练资格。直播期间战队成员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在直播间里大胆与其他主播连线人气PK,更是走上街头表演吸引观众投票。

 

  成员们这般卖力,都是为了能晋级前3享受明星导师的授课训练。12月15日至12月17日期间,全能音乐魔法师胡彦斌、个性独立音乐人陈粒、实力音乐唱作人金志文,将针对前3战队进行为期3天的明星导师零距离畅聊音乐梦想。面对面交流指导,手把手带领战队上王座!胡彦斌会给选手表演歌曲挥动魔法棒吗?陈粒又会带给选手怎样的“独家秘笈?”金志文又会传授怎样的唱歌技巧?期待三所高校战队在胡彦斌、陈粒、金志文三位明星导师的“调教”下,将绽放出怎样与众不同的新光彩!

  三位个性风格迥异的明星导师,将会分别带领哪三支战队正面battle?又是哪支战队将杀出重围问鼎全国高校最强?《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我们屏息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