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何耀华携香港导演马玉辉,张延斌导演为电影《武之圣者》全国招募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1:08:08   来源:智企新闻网   

  北京竞红影视功夫明星学院正投资院线电影“武之圣者”演员招募全国海选中本学院正在筹备电影“武之圣者”由陈何耀华,何文海王浩明制片,香港着名导演马玉辉,张延斌,马氏三少做监制,陈何耀华,马氏三少,王浩明编剧,陈何耀华导演,陈何耀华动作导演,高志勇选角导演,演员除了一些明星名人之外,大部分都是用本学院毕业的艺人训练班的学员,最主要还是把本学院艺人训练班的艺人捧出来,演员招募工作正在全国紧张进行。

  北京竞红影视功夫明星学院是在香港注册的学院,由陈何耀华和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澳籍华人制片人何文海,张延斌导演,李曼华导演合作开设,开设影视艺人培训班,动作演员,影视表演,极限功夫职业队班,是以动作演员,艺人训练班,编剧,导演,极限功夫为发展方向的综合性学院。

  “武之圣者”招募演员的人物小传

  1,何紫龙:20岁,内心正义感十足,痴情,有原则,讲义气,重情义,做事稳重,功夫了得,经常伸张正义帮助同学,后因为帮被官二代欺负的同学打群架被学校开除。

  2,高黑:25岁,以大欺小,强人所难,大学一年级上了五年,因为考试不合格,一直停留在大一,因为家族涉黑父母被逮捕入狱,被小弟陈光出卖取代,最困难的时候被何紫龙收留,加入了何紫龙队伍。

  3,潘杰:19岁在学校经常被欺负的学生,后得到何紫龙帮助。

  4,美美:20岁,生活条件优越,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

  5,张子豪:20岁,高黑的伙伴

  6,婷婷:20岁,文文二代,是班长,一直支持着何紫龙,

  7,陈光:20岁,欺负少女,老师,在监狱受过教育,出狱后名字改为陈光被媒体称为啃爹中的奇葩,父亲老年得子,差点被气死。

  8,美美父亲:企业家,50岁

  9,历史老师左中华:50岁是历史老师,同时也是中国传统功夫大师,特别是在少林擒拿,传统功夫铁拳铁腿铁肘铁膝,达到很高的境界!

  10.巴西柔术大师:60岁巴西柔术大师!

  11.中国式摔跤大师:中国式摔跤泰斗级人物70岁

  12.训导主任:45岁

  13.日本mma黑市选手木村:之前是mma职业拳手金腰带获得者,因为比赛违规打死人后入狱,出狱后帮助陈光教训何紫龙30岁

  14.武行,群众演员:若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