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明明新单《同学说再见》 轻快曲调吹散离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1: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单曲《傻瓜》、《你是不是......》后,风华秋实旗下艺人许明明再推新单《同学说再见》,用轻松的曲调吹散离愁的感慨,拥抱同窗的你,也拥抱明天。

 

  作为风华秋实签约艺人的许明明,在音乐学院经过4年的打磨后,如今音乐风格更加成熟专业。此次发行的第三首新单《同学说再见》,用音乐邀请所有的朋友,告别这段充满绿荫蝉鸣的时光,重新起航。


 

  这支单曲《同学说再见》,特地邀请了“天后生产者”、“金曲制造机”的著名制作人李伟菘为许明明量身打造保驾护航,为了加强歌曲的画面感,更是在前奏中巧妙加入了鸟儿鸣叫声采样,带听众回到那段可能已经久违的校园岁月。

  此次的单曲封面简单又不失活力,代表毕业离愁的灰色布景与身着白色连衣裙可爱俏皮的许明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歌曲用轻松的曲调吹散离愁的寓意不谋而合。毕业对于许明明而言,是完全不同的体会,是一次温暖的成长。据悉,许明明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