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明明亲琢词曲 新曲《傻瓜》今日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0: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追梦少女许明明凭借在《中国梦之声》中一曲自弹自唱爵士风格的《玫瑰玫瑰我爱你》,独特的唱腔和优质的声线让四位导师连声称赞。今日许明明新曲《傻瓜》上线,歌曲讲述了当理想的闪光与现实的幕墙碰撞时,要保持出发时那满载憧憬的初心,勇敢追梦。

许明明《傻瓜》封面
 

  据悉,许明明亲自参与《傻瓜》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部分,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融入其中。这是一首旋律轻松的吉他小品,用最轻松的姿态表达过往经历的伤痛委屈和流过的眼泪,即使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从未放弃,蓦然回首走过的路,会给自己一个云淡风轻的微笑,即使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个傻瓜。

  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时候,许明明只是一位初入大学的少女。在比赛中许明明大胆尝试各类风格的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你要的爱》、《你把我灌醉》等歌曲都获得了一致好评。许明明独特的声线与唱腔以及游刃有余的演唱技巧、成熟稳健的台风赢得四位导师和众多观众的喜爱。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更让她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人气选手。今年刚刚毕业的许明明更加专注于音乐创作,此番亲琢新曲《傻瓜》词曲,既是对自己亲身经历体会的描绘与感叹,也是作为一名全能歌手突破的全新起航。

  对许明明而言,在音乐道路上开始新的旅程,闯出一篇新的天地,坚持对音乐的追求就是对生活的寻找。正因如此,无论在内容旋律上还是演唱情感方式上,许明明都用最真实的情感来回馈多年的努力与付出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