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明明《傻瓜》斩获寻觅乐行动四连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1:0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独立音乐人许明明以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被大众熟知,比赛后的许明明也签约唱片公司——风华秋实。忙于学业之余的许明明在音乐道路上也没有任何松懈,近期报名参加了“觅乐行动”,并成功荣获四周榜首。

许明明《傻瓜》
 

  据悉,“觅乐行动”经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用户试听参选,以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评审团的专业意见,参赛歌曲的榜单每周更新一次。今年大学毕业的许明明,更加专注于音乐创作。此番许明明亲琢词曲的《傻瓜》一经上线便大受好评,连续四周获得觅乐行动的“榜首”,创造了四连冠的好成绩。

  许明明《傻瓜》是一首旋律轻松的吉他小品,用最轻松的姿态表达过往经历的伤痛委屈和流过的眼泪,即使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从未放弃,蓦然回首走过的路,会给自己一个云淡风轻的微笑,即使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个傻瓜。而这也是许明明对于音乐的态度,坚持对音乐的追求,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