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女主播被拍下后约会被鸽!土豪:我只是不想她被别人约走!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4: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充值不但可以让你变强,还能让心仪的女主播来和你线下约会一小时!近日花椒直播推出的“与女主播的3600秒”活动引发不少粉丝狂热追捧。

 

  令人称奇的是,有土豪先是砸下近十万获得与女神线下“亲密接触”一小时的机会,而在女神准备欣然赴约时,该土豪却砸下重金迟迟不约。与其联系后,却表示,自己只是不想让心仪的人被别人约!并称如果韩美再参加活动,他还会来竞拍。“花钱买你在家独处,我就心安。”土豪称“约她是为了保护她,让别人也约不到,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只想说,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花椒直播推出的“与女主播的3600秒”活动备受瞩目。只要在有“花椒三美”之称的美女主播的直播间中拿下粉丝贡献榜榜首,就能赢得和美女主播线下约会一小时的资格。俗话说土豪难过美人关,曾在花椒之夜拿下最佳人气主播奖、担任花椒慈善大使的人气女神韩美,当即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纷纷PK角逐贡献榜。最后土豪“人生如风灯”砸下44万月票一举夺魁。44万月票换算成人民币已是近十万,让人感叹土豪不差钱之余,也对“人生如风灯”的庐山真面目更添了几分好奇。

 

  而拍卖结束后,多次联系该土豪,他却迟迟不来赴约,追问中,我们了解到,他只是为了垄断韩美的线下约会权,让其他人无缘染指,这种“我的女人你碰不得”的霸气侧漏,令人无言以对。

 

  前有“十捌爷”送猪定情,现有“风灯哥”未见先鸽,这次花椒直播的“与女主播的3600秒”活动可谓奇人频出,让人大开眼界。在主播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以及线上线下的活动互通上,花椒直播通过“与女主播的3600秒”这次活动的全新尝试,也让喜爱花椒直播的粉丝们看到了无限可能。

 

  花椒直播将会坚持履行自己作为互动交友平台的职责,利用花椒直播6.0新推出的“短视频交友”与“开趴”两大全新功能,沟通附近的人来创造更多的机会与活动。并且花椒直播主张“不闭塞,走出来”的直播理念,打造不拘泥于线上直播的传统模式,利用主播与粉丝的线下互动,以此实现主播与粉丝互动,观众与粉丝的交友,最终形成全民直播+短视频交友的新娱乐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