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希鸿《东风破》《天下粮田》好戏联播 实力演绎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杜修斌执导,刘頔编剧,张笑君、刘小锋、任希鸿等主演的年代热血战争剧《东风破》已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播出当天反响强烈,观众纷纷表示很期待该剧。剧中,仁希鸿饰演日军大佐相武哲男,据悉这是他首次演绎大反派。

任希鸿《东风破》剧照
任希鸿《东风破》饰相武哲男
任希鸿《东风破》演绎大反派
 

  《东风破》讲述了余东风为赚聘礼而入伍参军,在经历一系列战火洗礼后,逐渐成熟成长为铁血硬汉的故事。而任希鸿饰演的相武哲南作为日军大佐,处处刁难余东风和苏小菊(小张铎饰),为该剧再添一层惊心动魄、曲折的故事。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还是个日本人,还是挺有难度的,毕竟要让观众相信我就是个日本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要会塑造不同的角色,能够消化不同的人物”。

任希鸿《天下粮田》剧照
任希鸿《天下粮田》诠释魅力反派
 

  任希鸿作为演员的职业素养令人赞赏,无论正派、反派,努力消化好接到的剧本,饰演好角色才是作为演员的基本。由他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剧《天下粮田》前天也在央视一套开播,作为《天下粮仓》的姐妹篇,刚一播出就反响热烈,观众也因上乘的制片质量而被吸引。该剧中任希鸿饰演漕运窦帮主,也是一位反派人物。同样的魅力反派,不同的实力演绎,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