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少年受邀出席校园红人盛典 彰显年轻派新势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8: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晚,2017中国校园红人盛典在京举行,Ella陈嘉桦、郁可唯、于湉、张新成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00后偶像团体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也受邀参加盛典,并代表校园新生力量,送上了嗨翻全场的劲歌热舞。

乐华少年出席2017中国校园红人盛典
 

  盛典当天,五位少年郭殿甲、刘冠毅、孙嘉锴、张恩硕、李林孖以一袭白色西装亮相红毯,青春满格活力四射,谋杀现场菲林无数,与当晚校园盛典释放红人天性的主题十分贴合。此次亮相红毯,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不仅是表演嘉宾,更代表了全新的年轻力量,代表新生代的校园idol。

  当晚,他们送上《魔FUN乐园》的表演,少年们在欢快旋律的伴奏下,活力四射的舞蹈,将校园idol青春洋溢的魅力发散得淋漓尽致。能够受邀出席校园红人盛典,也标志着他们的偶像标杆作用得到业界认可。

乐华少年花式合影微博故事
 

  早在九月初,乐华少年(YHBOYS组合)就录制了新学期新愿望的视频,七位少年各自表达了对于新学期的畅想。一边在娱乐圈发展,一边冲刺学业,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也通过自己的行动,体现校园新生代idol努力拼搏的精神。

  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于今年初推出的非限定养成式偶像组合,从2007年初集合以来,他们先后推出了六首单曲《前方的世界》、《梦想加油》、《阳光小鬼头》、《A-OK》、《魔FUN乐园》、《国家》,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乐华少年在校园红人盛典上表演歌曲《魔FUN乐园》
 

  他们还以中国新声代TOP muser的身份,踏上了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的红毯。他们演唱的歌曲《A-OK》也被选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国地区推广曲。

  取得这些成绩之余,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也在演艺的道路上继续努力。12月中旬,早前他们参与录制的某大型综艺节目也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群00后少年偶像们未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