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娱乐否认孟美岐介入他人感情 称不知道陈令韬感情状况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3: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孟美岐和音乐制作人陈令韬两人一起在林芝旅游被偶遇,恋情也随之曝光,但是孟美岐方面否认恋情传闻,引发热议。25日凌晨,陈令韬的前女友发文爆料陈令韬出轨孟美岐,还公开了两人的聊天记录,陈令韬承认与孟美岐恋爱,让人感到惊讶。

  但是对于恋爱传闻,孟美岐方面再次进行否认,表示没有插足陈令韬的感情,称对陈令韬的感情状况不知情,网传聊天记录为片面截图,孟美岐目前单身,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乐华娱乐方面发声明表示:

  1.孟美岐对于陈令韬的私人生活状况并不知情,且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

  2.网传所谓的聊天记录为片面截图,孟美岐目前单身。

  同时乐华娱乐也表示将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希望大家可以专注艺人的舞台和作品,不信谣,不传谣,停止发布不实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