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买手办到做手办,他是《2060》的“头号玩家”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9 08: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说,动漫带给我们的,是欢乐、勇气、感动、希望……那么,手办或许传递着每个角色向上的力量。上周五晚江苏卫视《长安汽车·2060》的舞台上,来了一位手办界的“头号玩家”,V-life“七”的制作人张欢欢不仅是一位CG模型师,也是国内知名游戏制作公司的高级经理。节目中,他因为工作的关系收藏的手办之多,让观众们惊叹:羡慕!

  张欢欢从初中开始接触手办,到今天,在他的工作室、家中,都陈列着他的手办藏品,数量多到他自己都无法给出确切数字。为此,张欢欢还特意租了一套房,将他数量庞大的手办分门别类,小心翼翼地归置妥当。“我常常会跟我的手办说话,有时候也会对着他们发呆很久很久,手办现在已经占据了我生命中很大的比重。”张欢欢表示。

  节目播出之后,#有个费钱的爱好是种什么体验#上了热搜榜,张欢欢的手办藏品引来网友热议。“请问工作室可以开放参观吗?只求一饱眼福!”“这真的已经是玩出新高度了,实名羡慕!”大家纷纷表示。

  但其实,对于张欢欢来说,收藏手办一方面是源自于内心的热爱,因为那是他青春岁月的见证。另一方面,也是更为重要的,作为一位CG模型师,收藏手办对他而言其实也是一种学习的渠道和方式。 “它们不光带给我快乐,还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比如造型、构图、承重、色彩等等。通过学习这些优秀的设计,给我自己制作手办也提供了特别好的参考。玩得越多,学得越快!”

  如今,张欢欢更大的快乐源泉,来自于自己做手办。“我现在已经很少买手办了,因为自己做了以后,发现这种成就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当看着自己设计的那些人物,变成可摸可玩的实体,那种感觉特别棒!”

  节目中,张欢欢展示了自己一系列的手办作品。这其中,有《变形金刚》中的龙,包含一千多个零部件,全部由他手动建模完成;也有蕴含浓浓中国风的《西游记》系列,对其中人物细节的呈现令人叹为观止。“反正现在,官方不出,我就自己做!”这是张欢欢的底气,更是他的实力。“这是玩出水平了!”引航员曹璞忍不住惊叹。

  在张欢欢看来,把兴趣爱好发挥到极致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那么,愿你我都能有所热爱,有所期待,乐此不疲。也期待在《长安汽车·2060》,聆听更多与热爱有关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