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口碑1212超级狂欢派对邀TFBOYS出演,首发门票3分钟抢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2: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TFBOYS组合宣布代言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四叶草们”也因此期待着三小只更多团体活动。口碑也不负众望,邀请组合一同亮相12月12日在北京的“双12超级狂欢派对”,和粉丝一起度过“双12”这个节日。12月8-11日每天10:00、17:00,打开口碑App,粉丝就有机会抢到这场派对的免费门票,让粉丝惊呼“无价的福利”。

  然而三小只与口碑合作的第一场活动就传来王源将缺席的消息:

  据了解,王源这次缺席是为了准备会考。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这是高考前最重要的一次考试,不久前的咪咕音乐盛典和嘉人中国风盛典王源也都因此没能出席。虽然非常遗憾源源不能到现场和兄弟们一起狂欢,但作为学生以学业为重也是爱豆正能量的体现,粉丝也都纷纷支持,在微博下为爱豆加油打气。

  而在12月12日当晚,组合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会带着王源的祝福一同到场,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虽然完整的节目单还没有公布,但口碑已经提前预告派对将会同步在全国100家商场进行直播。也就是说,没有抢到门票的粉丝,也可以在商场一边享受双12的折扣活动,一边和爱豆在线上互动。届时TFBOYS还将以口碑代言人的身份派发300万红包,提前下载口碑app就能与爱豆一同分享双12福利。

  TFBOYS作为当下人气最高的00后偶像组合,一直努力兼顾学业与事业,在读书期间成员因重要考试缺席团体活动在所难免,粉丝的支持与理解也能为爱豆送去更多动力。祝愿源源在这次考试中能一如既往地取得好成绩,相信在活动现场的小凯和千玺也会默默为他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